close

大公開‧續!——說說那些在《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》02裡。

那些你們自以為知道,但可能並不知道的部份!

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02封面(提案)s.jpg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01封面(提案)s.jpg

先說明,我是好人。

昨天才幫老婆婆收拾那些掉在馬路上的紙皮。

前天又有讓座給老公公。

之所以會這麼做,是因為在小時候跟老媽到廟裡拜神時,看到刻在石板上的一句話:心存一善,天必祐之。

請讓我中樂透吧~

嘿嘿嘿,我真是太善良了!

總之,前言就到這裡,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大公開~~~~~~~

(分格線((((‧﹏‧Y

提問之一:曾經多次出現在0102中,但又沒有「生命」的生物是什麼?

吐血龍。

沒錯就是這頭龍!

當時編輯曾經問過我吐血龍是長怎樣的,然後我就把一幅沉默的赤龍的電影劇照給了她。

然後它就掛在小靜的包包上﹑呆在官冰蕙的屁屁旁。

大家有注意嗎?它除了長著一張賤臉外,嘴角還吐了點血~

不過他的正身,有人知道是什麼嗎?

在番外偉大龍族的大逃脫冒險之中,我可是有很輕微地提了一下。但作為作者的我,自然是不可能把答案都告訴你們,猜吧~

提示:它已經死了,是被一把名劍殺死,曾經統治過一個島嶼,是一條赤龍……

話到這裡,已經很明顯了呢~

提問之二:X病毒作戰戰爭本部到底用了多少資金呢?

真的不多,但很浪費哦~好孩子不要學戰爭本部他們這樣玩。

張鈴所說的「是牛眼和一些不要的內臟,我用科學實驗的名義由肉店低價購入」這一句話其實是真有其事。

在還不算很久的以前,學生時代有著傳說中的解剖實驗,其中最著名﹑最爛大街的大概就是切開牛眼,研究晶體。

老師通常是讓我們到街市找,而我們只要向肉店老闆說明是做實驗,他們都會很大方地把需要的內臟送給我們。

至於到了效果方面,牛眼被切開後把啫喱狀的東西再混上一些血,然後適當地加入其他碎內臟的話……的確是十分噁的。

噁——!

提問之三:到底運動會工作人員有什麼事幹?

曾經多次利用工作人員身份,躲過運動會的我,真是太有經驗了!

計時員之類的,我有當過一次。而在我的記憶中,計時員很多,有多少條線道就有多少個普通計時員。不過別以為這就結束,除了線道的計時員之外,還有專門負責第一到三名的另外三個計時員,最後作為保障的老師,她的手裡拿著是可以多次記錄時間超級秘錶!

除了計時員外,我也一樣客串過當拍攝人員。當然作為編外成員的我,是不可能被分配到有腳架的高檔次照相機,就只是一台巴掌大的相機而已。但別以為這工作很輕鬆。因為你得一直在太陽下工作,是不好好補充水份一定會中暑的工作種類!

當然,要說工作人員,最有代表還是司令台……才怪,是站在門口的童軍!

童軍是整場運動會最最最最最最累的工作人員,沒有之一!

為什麼我知道?因為我小國的時候就是童軍一員,而且有一次還被分派站在門口的任務,那一天回家之後我連晚餐也沒吃,累得直接睡到另一天早晨。

最後還是姑且說一下司令台裡的冗員吧~蛤?叫你們冗員有意見?

只有這個位置我沒有被分配到過,所以只能看到別人在那邊聊天,然後對其他崗位的工作人員呼呼喝喝。其他人在太陽走來又走去多辛苦,而他們卻可以坐在一個陰涼又有風扇的地方發號司令,而且十次有九次都會把總分算錯!完全就是吃飯不做事的大爺!

他們最大的工作就是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聊天吧?

不過……

我真想當一次司令台的工作人員啊~

提問之四:啦啦隊表演?

這個是每年都很期待的一個重點項目。

雖然在戰爭本部裡,啦啦隊只有女生,不過在我的記憶中,啦啦隊的男生其實比較多。

因為男生都負責要在疊人梯的時候把女生抬起,還有很多這樣那樣的高難度動作要借由男生的力氣來完成,所以男生在任何時候都是苦力沒錯!

再說每一個隊伍(學社)大多都是男生作為頭領(社長),而他們都會被推出來當啦啦隊的吉祥物,所以……

什麼男生穿女裝,還有化妝成女生,用膠貼拔腳毛之類,你懂的~

好了,這一次的大公開就到這裡。

作為好人的作者我,向下家說再見,希望還有下一次的見面。

(萊茵@千人:看,我就說有下一次吧?

(盛遠:嗯……我知道,不過李靜在你身後……她好像有點火大……

(萊茵@千人:欸?

(小靜:為什麼兩次大公開姐姐都沒有出場機會的說!

(萊茵@千人:哎﹑這個……大帥和蜘蛛一樣沒有,所以——

(大帥:嘿嘿嘿,我正好想要來問一下這件事呢~

(蜘蛛:冷笑,只有軍師登場過一次。

(萊茵@千人:對對對不起,下次的大公開一定會補上妳們。大帥別用這種眼神看我,妳在暗示什麼啦!蜘蛛你別步步進逼什麼的——等等﹑小靜別打臉啊——呀!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