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公開‧參!——說說那些在《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》03裡,就連作者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的事!

 

什麼?

到底什麼是作者不久之前才知道的事?

咳咳,也就是說,這些都是作者在完本後才知道的事。

大帥:「噓~」

對不起,這是因為作者努力還未足夠,又或是在一開始沒有想透徹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總之,前言就到這裡,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大公開~~~~~~~

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(⁰▿⁰)

一。

那一天,我收到了編輯傳來的問題:「小跳豆、元氣茄子」查詢不到。請問是指什麼?是哪部動漫作品角色嗎?

在我的記憶中,「小跳豆」和「元氣茄子」都是我用了很久的形容字詞,完全沒想到會有人不明白。

不過後來我自己又去查詢之後發現……

真的好像沒其他人這樣用Σ(*д゚ノ)

可是,我又真的很想用這兩個對我來說很親切的字詞。那我就只好努力地想﹑努力地瞎扯……

最後,在我想了很久,給編輯的答案就是下方的句子:

不是動漫角色。

「元氣茄子」是很有元氣又飽滿的茄子;「小跳豆」是一顆不小心掉到地上而不斷彈跳的豆子。

嗯,就是那樣(❁´ω`❁)*✲*

二。

中山裝和長袍,傻傻分不清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

在官父的第二次登場時,他是穿著名為中山裝的長袍OTZ

當時的我,真的以為中山裝和長袍是同一樣的東西,可是被編輯提醒之後,我才發現原來兩者的分別很大。

而結果是官父最後穿上了長袍(◕∀◕)

三。

大帥家裡被李靜兩次KO擊倒的師氣管家。

這位角色沒有名字,不過在作者完本之後,才想起要給他一個姓氏,所以……他現在姓陳!

嗯,真心不騙。

至於他做過什麼大事件,又有什麼出色的表現?如果有可能的話,大家有機會在某天某地某書裡,看到如同智者一樣的他。

不是被李靜一拳打倒,還要逞強的陳管家哦~

四。

張鈴的家在郊區。

其實是為了方便,我就把大帥的家定在一個空曠的地方,所以就用一句郊區就完結。

現在想來我還是太年輕了……

總之,因為郊區這兩個字,又生出了不少的問題就是(*´∀`)~♥

五。

大帥的家族都不擅長運動。

雖然在第二集的時候,就已經出現過盛遠輕易抵住大帥的場面,不過這一個認知到了第三集還是忘了說(^_^)

嗯,要在大帥那位運動神經為零的吃貨表弟出場之後,才會有很詳細的描述……

六。

李靜的長短雙馬尾造型。

話說這是因為腦洞有點大的我雖然超喜歡雙馬尾的角色,但是覺得雙馬尾真是太普通了,所以大筆一揮,把讓小靜變成了很個性的長短雙馬尾……

話說,在完本之後我才想到,這樣一長一短馬尾擺來擺去的,小靜的脖子不會很累嗎?

而且——

到底她每天要花多少時間,才可以把這個髮型搞出來()

至於這個髮型來源,故事中沒有交代,其實小靜是在大帥的建議下才換的髮型。

沒錯,這是大帥的著名惡作劇之一!

七。

如果曾經有看過我在某個地方放的第一篇看似應該是後記的東西(現在已經刪除),又看過在第三集後記裡的感謝名單,應該會知道一件事。

大帥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!

大帥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!

大帥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!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。

現實中的大帥會直接讓人斬掉重練的鐵血人物,又是個博學多聞的智囊人物,更是精通多種技能的神秘人物。

不過——

大帥絕對不是個喜歡惡作劇的人物,進行惡作劇的其實是本作者才對,因為我借用了這個綽號來行兇σ`∀´)σ

 

 

 

 

八。

會隔那麼多空行,是因為這裡不太能夠讓某位看到,而成功惡作劇的我,又很想把這個話題引爆。

所以,我來俏俏地說~

Lab Member(注:指《惡靈古堡》裡的實驗室人員)

雖然是指實驗室成員,不過實際上,這個在前面絕句是有另一個提示——

「我們不會是因為集體Fail(注:意指「不及格」)所以到達生化○○的世界線吧?」

有看到那個重點了嗎?

咳咳﹑如果明白的,應該就明白。額﹑家裡的門鈴突然響起,先在這裡擱筆,我去開一下門……

 

「等等——你們是誰?」

「不要用手鉅,我不是故意的!」

「只是個玩笑……真的是個玩笑!不要啊~不要啊!」

 

 

大帥:嘿嘿嘿——這次終於有本大帥的介紹了!

盛遠:因為萊茵不誠實提供資料罪而被起訴,所以這次的大公開就到此為止。

小靜:盛遠~是大帥指證的說?

盛遠(看向大帥)。

大帥(造口型):揉胸~偷點心~偷窺~

盛遠(堅決地搖頭):不——不,正義的大帥怎可能會這樣做呢?

大帥:嘿嘿嘿,沒錯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