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 超‧番外

 

有關多蘭市存在忍者的都市傳說

 

第二回:多蘭市忍者協會

 

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01封面(提案)s.jpg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02封面(提案)s.jpg

 

忍者,是一種特殊職業身分。

忍者只會把技術傳於「本家」的孩子,又或是「本家」收養的孤兒……

因此真正的忍者,就算是古代數量也不多。

忍者要學習的技巧分成三個大項目:情報處理﹑戰鬥﹑潛入。

而圍繞這三大項的技巧也多得數不勝數:背刺﹑悶棍﹑暗殺﹑潛行﹑隱藏﹑消失﹑關節技﹑柔道﹑毒藥及毒蟲知識﹑野生動物知識﹑化裝﹑投擲武器精通等等。

正因為忍者學習的東西很多,所以忍者在小時候就要開始訓練。可是訓練過不代表就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忍者,在此之前還要通過本家的考試。

只是在和平加上科技高度發展的年代,忍者這一種需要長時間訓練的單一專業精英,漸漸走向式微……

「所以現在沒有忍者了吧?」

在速食店的休息室之中,只有我和蜘蛛兩個人。因為武士王看完,有點無聊的關係,我就向蜘蛛問起那一件網絡上傳得沸騰的勇者都市傳說。然後我就聽到這一段有關忍者的介紹。

蜘蛛「哈哈」地笑了一聲,「微笑,我就是忍者。」

「欸﹑欸欸欸欸!」

「拍胸口,在下不才,是多蘭市忍者協會常規會員,編號9527,綽號蜘蛛是也~」蜘蛛說著的同時把一張看起來像學生證的黑色卡片遞到我的面前。

「喔!」我接過,仔細地察看。

在這一張卡片上沒有蜘蛛的圖像,也沒有任何的識別,只有蜘蛛所說的那四個數字以及「蜘蛛」這兩個中文字。

「比起多蘭市忍者協會常規會員的會員證,我覺得這更像是你跟大帥的聯合惡作劇……」專業被整三十年的我對這種疑似是假冒的東西十分敏感。

蜘蛛一把奪過卡片,「冷哼,一會放工之後我帶你到多蘭市忍者協會,你就知道是不是真的!」

「什麼?」

「指,明天是假日,今天應該有聚會。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忍者的聚會吧!」

我愣了一下,並沒有想到自己那句懷疑的話,竟然將自己引到一個不管是看起來很危險,還是聽起來也很詭異的什麼鬼多蘭市忍者協會。

「可﹑可以不去?」

蜘蛛沒有話言回答,而是掏出了手機,然後在我的面前撥打了一個電話號,然後按下了揚聲器。

「提出,靜——」

「知道,蜘蛛的說!」

對於突然給李靜通電話這事感到疑惑的我,歪頭看著蜘蛛。

「再問,江阿姨是不是在妳旁邊?」

「是的說——說﹑不是的說!我才不在盛遠的家裡,絕對沒有跟媽媽﹑不對,沒有跟江阿姨在玩線上遊戲的說!」

蜘蛛抬頭看向我。雖然蒙著面,不過我可以肯這傢伙正在奸笑。

「笑,我知道妳不在盛子的家,不過可以幫忙告訴江阿姨,盛子今天因為要加班而不回家吃晚餐嗎?」

「知道的說——不對,媽媽﹑江阿姨才不在我旁邊,所以我會帶著鎖匙出門,到下層盛遠家敲門再告訴她的說!」

「感謝,先掛線了。」

「再見的說~」

「提問,所以盛子的選擇是?」

我看著蜘蛛那隱藏著笑意的眼神,已經知道接下來得乖乖跟著她到那個什麼多蘭市忍者協會,不然蜘蛛說不定又會做出什麼行動。

「好了﹑好了,我跟你去還不行?」

「點頭,盛子要知道識時務者為俊傑哦~」

這時我們還不知道,已經有一位對找出忍者這事有著異常渴望的人,正在某個地方悠轉,等待自己上門的忍者們……

((((((((((((>w<))))))))))))

以下是蜘蛛的人設(部份):

姓名:蜘蛛

年齡:17

身分:多蘭市立高中二年級生﹑電腦部部員﹑戰爭本部部員﹑多蘭市忍者協會常規會員

外貌:短碎髮﹑青髮﹑皮膚偏棕色﹑身高一點六三米

技能:背刺﹑悶棍﹑暗殺﹑潛行﹑隱藏﹑消失﹑剔骨﹑忍術﹑關節技﹑柔道﹑毒藥及毒蟲知識﹑野生動物知識﹑鑽木取火﹑潛泳﹑夜視能力﹑短跑﹑刀具保養﹑匕首使用﹑忍具製作﹑簡單炸彈製作﹑暗器使用﹑中級駭客技巧﹑初級泡茶技巧﹑跑酷﹑喬裝

五十字內的角色簡介:

戰爭本部的情報人員,善長潛入﹑偵察等任務,天敵是多蘭市立高中的校工大嬸。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