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開!!!

——說說那些在《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》中的神奇彩蛋(部份)

 

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01封面(提案)s.jpg

 

 

什麼?問我為什麼只是部份?

因為其他的那些要自己發挖囉~

 

(其實我覺得有些連編輯大大他們都沒有發現

 

老實說,我是一個很惡劣的人。

一生之中惡作劇無數,為了惡搞一個目標而潛伏半天的例子不勝枚舉!

 

「一切都是為了發現瞬間的爆笑!」

 

儘管好像很厲害,不過更多時候是連我自己都忘了公開,直到被害者回到家才發現……

 

OTZ

 

真想看他們的蠢臉啊!

 

總之,前言就到這裡,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大公開~~~~~~~

 

(分格線((((‧﹏‧Y

 

一之彩蛋——多蘭市。

 

多蘭市是個虛構出來的虛構城市,不過它也有著原型,就是現實之中的新北市!

至於為什麼要叫作多蘭?

因為作者是個會買五把多蘭劍的垃圾級廢物AD(誤

其實真正的原因,只是﹑只是隨便取的而已……(別打我!

總之,它就是叫作多蘭市了,有意見?

而為了本人的野望,所以多蘭市的面積長得比新北要大得多!就算到附近的遠天市,也要坐兩個小時的火車才會到呢~

 

多蘭市九區:

多蘭﹑土城﹑樹林﹑新莊﹑泰山﹑五股﹑三重﹑永和﹑新店

 

戰爭本部的全員都是住在多蘭市哦~

小靜和盛遠因為是步行回家和上學,所以我肯定大家都能帶出他們是住在多蘭區。

至於其他的成員嘛~大家可以再看看故事裡的蛛絲馬跡,一定能夠找出來的!

 

二之彩蛋——官冰蕙

 

在最開始的時候,我還是那麼隨便地把她命名作半兵衛……

我說~名字什麼的看看桌上有什麼書,翻一翻就可以取出來的東東啊!(被打

但後來因為這樣那樣的建議,這樣那樣的原因,還有經過這樣那樣的事件之後,半兵衛成功改了一個正常人類會取的名字。

還巧合地是秀吉兩兵衛之一(灑花

咳咳﹑以下是最初最初時的人設:

 

半兵衛(狂暴的女獸人)

軍階:軍師祭酒

二年級

自大﹑永遠的高高在上

遇到甚麼事都成竹在胸

害怕被男生觸碰>(狂化)大笑﹑大開殺界

如果被自己人猜出計劃也會馬上改變

把猜出計劃的人給放逐

 

什麼是女獸人?我哪知道當時寫的東西是啥,大概是奇幻吧?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~哈哈哈哈哈哈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笑臉圖.jpg

 

三之彩蛋——You are the choesn one!」

 

這裡的choesn 其實應該是chosen

是串錯字了。

很對不起(鞠躬

這句如果有看星球大戰前傳第三集,大概就會知道是Obi-Wan Anakin說的話。

 

沒錯,我很喜歡星球大戰。

 

四之彩蛋——這是段隱藏著暗號的文字。

 

當那些敵人將木馬拉回城內之後,就開始大肆慶祝勝利,不論是請王上座的言官,還是熱血戰鬥的戰士,都喝得酩酊大醉。

 

這一段我以為會被編輯發現,然後抽出來,再順便讓我別鬧了。

還好沒有(鬆一口氣

 

嗯嗯,大家有看出是什麼了嗎?

哈哈~

不是藏頭文喔!

好吧,我提示一下,在這段文字之中隱藏了兩本有關聯的小說名~

嗯,看得見又了解那件事的應該會明白,看不懂的就是個普通的彩蛋!(我咬

 

五之彩蛋——「live or die make your choice!」

 

這次也是電影系列。

 

《奪魂鋸》!!!

 

由此可以知道,在漂亮的外表下,官冰蕙也是一個喜歡看恐怖驚悚片的女生。

 

官冰蕙:端午節有點無聊……要不要來看《奪魂鋸3D》?

蜘蛛:眼睛發亮,要看!

大帥:嘿嘿嘿~小靜要一起看嗎?

小靜:不要﹑哇啊——啊!(推

1000000000(暴擊!!!

(盛遠血量清零倒地

 

惡劣作者獨家披露戰爭本部01的部份彩蛋彩蛋,就到這裡了結束了哦~

嗯,還覺得不夠?

好吧……

 

特‧追加彩蛋——萊茵@千人 筆名的由來

 

自訂樣式素材

 

說出來大家別笑。

真的不要笑……

真心求別笑( ><;

因為——

 

萊茵

 

其實只是我在玩網路遊戲時,隨便選字選出來的!

 

當時是叫奧安萊茵,其中奧安本來打算跟朋友湊成一個家族,大家都叫「奧安XX」那樣。

而「萊」就是剛好看到T和O這兩個按鍵好像有點不錯(我用的是速成輸入法),所以就按了下去,然後選了「萊」後面竟然又出現「茵河」!

因此拋棄了「河」就成了「萊茵」囉~

很可惜……

進遊戲之後,我才發現——

 

「你怎麼叫迪安XXX!!!!!!」

「蛤?」

 

……我記錯了朋友在遊戲裡的姓氏OTZ

接著,就一直把萊茵以及其他變體如:「萊茵河」﹑「巨型萊茵河村落」等等,用到現在。

至於千人,就是組合在一起的「千人」。

 

大概就是這樣,請期待下一次的彩蛋大公開~

 

以上。

 

(盛遠:欸?真有下一次?

(萊茵@千人: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