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話不說,上圖!

豹女02.jpg

 

大小姐手上的木爪叫巴魯十三號‧改哦~

 

豹女C01.jpg

 

上色了上色了!

大小姐來爪我吧~

爪我吧~

哈哈哈哈~(某:萊茵應該傻了

 

 

豹女C02.jpg

 

用肉球來攻擊我吧!

請大小姐一定要用肉球攻擊我!

 

大小姐:喵鳴~管家這裡有個叫萊茵的瘋子!

萊茵:這已經可愛得想養一頭豹大小姐了~

管家:是你!?

萊茵:對不起,我路過,沒有說什麼要養大小姐的話‧‧‧

管家:跟我回來就知道是不是說實話了!

萊茵:NOOOOOOOOOOOOOOOOOO~

 

萊茵因為被管家抓走的關係,所以這幾天應該見不了他,不便各位請見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