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皇冠那傢伙吃了一頓晚餐。

本來打算是去吃蕯利亞,就是被折本佳織唸的那一間意大利餐廳。

 

折本2.jpg

A:「啊哈哈~竟然提議去蕯利亞~啊哈哈~」

折本1.jpg

B:「就是就是~哈哈~」

 

 

 

我不是大老師,不然一定會馬上回她們幾句——

 

 

 

 

「反正我就是那種只要吃得飽味道什麼都無所謂的傢伙!」

「反正我就是到牛角也要故意早上不吃早餐,一定要吃飯吃到飽的傢伙!」

「反正我就是到麥當勞也只會點特價三個套餐的傢伙!」

「反正我就是到面包店只會買最便宜菠蘿包充飢的傢伙!」

「反正我就是個會到運動場的自助飲水機補充水份的傢伙!」

……

 

 

 

好像透露了太多不應該說的東西(。﹏。;

——反正我就是那樣的寫手!(丁字步

 

 

 

可惜,蕯利亞太多人排隊,我跟皇冠就左轉上電梯,到了上一層吃火鍋。

地獄啊!

以前好好的吃到飽任點沒有了,改成只有一盤東東丟給你自己慢慢吃,連任飲都不見了,這是什麼爛東西(翻桌

以下圖片:

CAM00948.jpg

CAM00949.jpg

 

世界在排斥我這種安份守紀的小市民嗎QAQ?

 

既然是這樣!

 

 

 太陽.jpg

 

 

我決定要讓自己筆下的角色,也要受此苦難~

 

嘿嘿嘿!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