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 超‧番外

有關多蘭市存在忍者的都市傳說

第三回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!

 

  「多蘭市忍者協會在這裡?」

  「翻白眼,那邊不是有寫著嗎?」蜘蛛指著那個寫著「201~204多蘭市忍者協會」的指示牌。

  「額……」我愣了一下,然後用力地吐糟道:「忍者不是應該要更加隱蔽,更多的掩飾,更難讓人發現的嗎!」

  「恥笑,盛子你分不清現實和電影嗎?」

  雖然我是被影視節目描述的忍者世界給影響,不過——

 

  一直把我叫作盛子的某忍者不也一樣分不清真人和扮演角色嗎!

 

  「輕咳,我都聽到了哦。」蜘蛛瞪了我一眼。

  「咳咳﹑咳咳!」我臉紅了起來。現在覺得這個把心裡話說出來的習慣一定要改改!

  沒錯,一定得改,不然某一天聽見的人改成官冰蕙的話。大概另一天學校就會公布有關江盛遠的訃聞。

  「哈嘶,盛子就連臉紅也是那麼可愛的~」

  「唔……」

  因為下班後就馬上趕來,所以我沒有換回男裝,現在還是一身盛子的裝扮。

  「拍,現在不是說這種事的時候,集會的時間快到了。」

  「喔。」

  就這樣,我跟蜘蛛就乘著電梯來到了第二層。

  ‧

  商業大廈的格局。出電梯之後左轉是多蘭市忍者協會所在的201~204室,右轉自然是205室至208室。

  本以為只是下方的指示清晰,上來後會變得隱蔽。不過我錯了,「多蘭市忍者協會」的牌子的確是十分明目張膽地放在它們的大門外,似乎怕別人不知道這裡是忍者的聚集地一樣。

  「來,跟上。」

  蜘蛛推開了多蘭市忍者協會的大門,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是個只有一道門的房間,這裡除了沒有接待的櫃檯和放在櫃檯上像讀卡器的東西之外,就沒有其他的東西。

  「額……我說,這麼光明正大真的沒關係嗎?

  「撇嘴,盛子你要知道現在是二十一世紀。」

  好吧,面對一位在二十一世紀還自稱忍者的可疑高中生,我還是乖乖閉嘴好了。

  「疑,盛子不是應該要把心裡話說出來嗎?」

  「哈哈。」我這次有好好地控制住自己的嘴巴。

  蜘蛛沒有理會我的嘲笑,把會員證插進讀卡器。

  「咇」的一聲,那道門自動打開……一道兩邊都是房間的長走廊出現,就像開通了秘密關卡一樣。

  這一刻,我終於有點忍者任務進行中的感覺了!

  但,有一個問題——

  「那個﹑我不是忍者也可以進去嗎?」我指著自己向蜘蛛問道。

  「點頭,這裡誰都可以來。」

  「不﹑不是因為作為忍者的你拍卡之後才開啟的嗎?這走廊兩旁不是秘密集會地點﹑武器儲藏室和忍者訓練基地嗎?」

  「哈哈,拍卡是簽到,而這裡是個向所有人都開放的地點,再說那道門是有人在拉門才開的。」蜘蛛嘲笑著我,又指了指門的方向。

  「欸?」

  我回頭看去,剛剛明明沒有人的門旁,出現了一個臉色蒼白像病患一樣的長髮女生。

  「蜘蛛今天也來,咳咳……咳﹑真是讓人不爽……爽?」長髮女生的視線掃向我的時候,像是播到一半被中斷訊號的電視,畫面定格了。

  「怎﹑怎麼了?」

  「搖頭,沒什麼,毒蜂是盛子後援會的會長,現在見到真人應該是太過興奮所以當機了。」

  「原來是神秘的會長……毒蜂小姐妳好,初次見面,我是盛子。」我向她點了點頭,。雖然很不想承認盛子有後援會的事實,不過在盛子狀態下的我,其實跟後援會大部份會員也挺熟絡的。

  「我我我我我我我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!

  毒蜂尖叫,就在我想要上前讓之她冷靜的時候,她卻憑空消失在我的眼前……

  「欸欸﹑欸!」

  「說明,消失技能,冷卻時間為一個小時。」

  「這﹑這就是忍者的能力?」

  「點頭,是基本的技巧哦~」

  「忍者的技能太酷炫了吧!」

  「自豪,忍者技能Just Fake Just Shine~」

((((((((((((>w<))))))))))))

 

忍忍忍忍者!

下一集大概是忍者番外的最終回,請期待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