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 超‧番外

 

武士王的好碰友不會受傷

 

第二回:疑惑

 

打工本來已經很累,更別說工作的時候要面對那些完全不能理解的客人,而且回到家還要面對奇怪的家人。沒錯,我說的就是那個「歐尼醬~飛撲」的女裝弟弟。

 

「啪!」

 

這種感覺快要讓我崩潰!

 

把弟弟關在門外,正想把背包放回弟弟房間,思考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幹了太多壞事的我,被準備買菜的媽媽叫住。

 

「盛遠過來~」

 

拿著環保袋的媽媽很正經地拍了拍沙發旁的空位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我皺起眉頭,來到媽媽旁邊坐下。

 

「咳﹑那個……」媽媽瞄了一眼我的背包。

 

她的表情十分奇怪,就似是有什麼想問又不太敢問,不過我知道如果她現在不問出口又一定會不甘心,最後就會發展成背後靈,時不時瞄你一眼……

 

要問我為什麼知道?

 

因為我是她的兒子啊!

 

媽媽搔著頭,尷尬地問道:「那個……那個……盛遠今年高一了?」

 

「嗯。」我點頭。

 

「學校裡……有交到朋友嗎?」

 

如果戰爭本部的人都算是朋友的話,那——

 

「有幾個。」

 

——還是有三個學姐和一個不知性別的戰友。

 

媽媽的眼睛亮了起來,追問道:「有交到女朋——女性朋友嗎?」

 

「欸?」我愕了一下,警剔了起來,「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

 

媽媽一臉不在意但明顯很在意地推了我一下,「額﹑就是問問看……有嗎?」

 

大帥﹑官冰蕙和李靜在劃進邪惡組織成員這個分類之前,她們的確是女生沒錯,因為她們的學生證都有寫上「性別:女」。

 

「也是有的。」

 

「哦?是嗎?哈哈~」

 

媽媽輕輕拍著胸口,輕聲地嘀咕道:「那……太好了,是跟女朋友玩的玩具,真擔心又變成豐遠那樣……」

 

「咳咳。」我生出一種如果聽懂媽媽的話就會輸的感覺,所以我沒有聽明白,其事地問道:「妳怎麼了?」

 

「沒事,什麼事都沒有!」媽媽給我一個大姆指,更不給我接著問下去的時間,站起來說道:「我帶豐遠去買菜,你要一起來嗎?」

 

「喔﹑不了。」我搖頭。

 

「那再見~」心情不錯的媽媽,像穿花蝴蝶那樣離開了。

 

媽媽怎麼突然問我這樣的事?

 

「唔……」

 

看著媽媽離開的背影,總感覺事情並不簡單。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