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 超‧番外

 

武士王的好碰友不會受傷

 

第一回:背包

 

晚餐碗碟洗乾淨,家務事都做完,弟弟宅在房間,媽媽和爸爸難得外出散步。這是個難得不會有人騷擾的時間!

 

我二話不說回到自己的房間,開始檢查蜘蛛今天交給我的「喬裝盛子用」道具。本以為只是一些很普通的東西,可是我發現自己太天真了……

 

粉紅蕾絲邊內褲X1

粉紅胸罩X1

黑絲吊帶襪X2

粉紅色丁字褲X1

黑色的迷你裙X1

白色緊身T恤X1

黑色馬甲X1

黑色假髮(長)X1

化妝用具X1

護膚用品X1

 

「為什麼都是粉色的內衣褲,為什麼有丁字褲!還有兩對吊帶襪!」我覺得無力吐糟,還好我先看一次,不然被媽媽發現我的房間竟然有這種東西,到時真是百口莫辯。

 

我一定會被媽媽狠狠教訓!

 

更讓我無語的是在背包底部發現了一張留言,落款正正就是那位單單只是名字就讓人生出無力感的大帥。

 

「大帥:兩對吊帶襪,一對用來穿,一對用來撕。嘿嘿嘿,我很貼心吧?」

 

「大帥妳這個白痴!」

 

我拿起丁字褲,然後在量了量,又發現……

 

「這尺寸我明顯不可能穿得下!這是給李靜穿的尺寸吧!」

 

不過吐糟和責罵張鈴並沒有用,還是把思緒拉回到問題的原點……

 

到底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?要知道到打工的速食店之前就要打扮成女生,而且接下來一個星期都要用到,所以放在家裡是最方便。

 

「不過我怎麼可能把這些東西放在自己的房間啊!」我一邊思考的時候,一邊把東西收回到背包裡。

 

不一會,我就想出了一個,即使被發現,也不會覺得違和的地方。

 

咯~

 

我帶著收藏喬裝盛子用的背包,敲響了弟弟房間的門。

 

「歐尼醬~」

 

「這個幫我收好。」我把背包遞給他。

 

「是是,這是什麼東西?」穿著吊帶睡裙的弟弟問。

 

「圖書館聖誕節用的道具。」我裝出一副「就算打開來看也沒什麼大不了」的表情。

 

我很了解弟弟的個性,只要我擺出這種樣子,他十有八九不會翻背包內的東西。雖然媽媽仍會幫忙收拾我們兄弟的房間,但在女裝弟弟的房間中找出女裝用具這事,不是很正常嗎?

 

沒錯,十分正常!

 

就算智商是負數的我,也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喬裝盛子的用具收藏好,簡直就是完美!

 

「要放到什麼時候?」弟弟歪頭。

 

「大概一個星期。」我覺得自己的說謊技巧似乎在加入戰爭本部後有所精進。

 

弟弟不疑有他地點頭,把背包隨意放到門旁邊的櫃子。

 

如果我知道之後的發展,知道之後有兩個傻瓜會自行腦補,知道之後有一頭怪獸會侵攻我的家,知道……

 

我一定不會選擇把背包放到弟弟的房間。

 

只是今天的我,還什麼都不知道,將來會發生什麼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