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鬥吧!校園戰爭本部 超‧番外

 

武士王的好碰友不會受傷

 

第四回:小靜初見

 

「歐尼醬~」

 

大概是媽媽告知我手上拿著早餐,所以弟弟沒有使出他最在行的妹妹飛撲,轉而給了我一個溫馨又暖和的燦爛笑容。

 

看著弟弟的臉,我突然有種「如果弟弟是妹妹就好」的感覺……

 

「買早餐回來了。」

 

難得沒有對他惡言相向,用右手摸了一下他的頭。

 

「嗯嗯!」弟弟似乎很喜歡。

 

「媽媽吃早餐了。」我又叫道。

 

「放這邊……」媽媽頭也沒回,完全專注在電子遊戲的世界,似乎正跟著她的隊伍攻略新的副本。

 

我點了點頭,收走她身邊的空瓶,再把早餐放到旁邊。

 

其實我一直覺得,要學會照顧別人和照顧自己並不需要到很遠的地方進行工作假期,因為只需要家裡有一個比較沉迷電子遊戲的宅媽或是一個女裝弟弟。

 

「好燙!好燙!」弟弟吐著舌頭。

 

真是可喜可賀,我有幸成為兩者皆是的選項……嗚嗚,真嫉妒那些有父母和兄長姊姊照顧的同學!

 

就在我給弟弟倒了杯水讓他涼涼自己的舌頭,正要享用自己的早餐時,門鈴響起了。

 

「盛遠在家的說?」

 

啊呢?什麼?

 

李靜為什麼會在我家門外,剛才不是心滿意足地拿走早餐,再在電梯分別了嗎?

 

「是女生的聲音?」媽媽很敏銳。

 

「啊哈哈~有個住在附近的學姐,應該是來借東西。」我一邊打著哈哈,一邊往門的方向移動。

 

「哦?」

 

我瞄了一眼媽媽,她正瞇起眼睛看著我……

 

明明剛剛還是跟頭目決戰,打得難分難解,現在竟然已經完成?時間有木有這麼巧合!

 

「盛遠……」李靜兩手空空,大概已經吃完我買給她的早餐,不過這時她再次化身成可憐人物,淚眼汪汪的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姐姐除了忘記帶錢包,還忘了帶鎖匙的說……」

 

我在心裡吶喊:我就知道!

 

「我媽媽在家,要先問一下。」

 

「嗯嗯嗯!」李靜點頭,一副我已經答應的樣子。

 

正當我轉身回客廳時,才發現身後站著臉上寫著「高興」的媽媽,以及在她身後只露出頭的害羞弟弟。

 

「欸……媽媽,學姐她忘了帶鎖匙,所以可以讓她來家裡先待著嗎?」我問道。

 

「可以!可以!大歡迎!」媽媽快步上前,無視我,逕自走到李靜前,說道:「以後把我們家當成自己家就行!」

 

說著的同時,媽媽已經把李靜拉到客廳裡去。

 

唔……真想提醒媽媽,妳好像還是第一次見李靜,還不知道她的破壞力,到時不要哭哦!

 

「我是盛遠的學姐,叫李靜的說~」李靜燦笑。

 

「小靜叫媽媽~」媽媽摸了一下李靜的頭,「吃早餐了沒?要不要讓盛遠幫妳煮碗泡麵?」

 

又是我?

 

不過還好不是讓我再出門……有這種想法的我感覺有點不太對勁。

 

「不用了阿姨——」

 

「叫媽媽。」媽媽糾正。

 

「媽媽~」李靜不習慣地搔頭,「剛剛盛遠已經給我買了的說。」

 

媽媽回頭給我大姆指。

 

「剛好在早餐店遇上,沒什麼。」我擦了擦鼻子,絕對不是因為被媽媽稱讚而覺得高興。

 

「對了,小靜可以讓媽媽抱一下嗎?」

 

「欸?」我張大了嘴。

 

「喔?」李靜似乎也呆了呆。

 

不過媽媽在問宛的那一瞬間就行動了——雙手環抱著李靜!

 

在我的角度還看到她雙似乎在李靜的臀部那邊量著什麼的。

 

「什麼是尺寸剛剛好的說?」

 

「哈哈~沒事,這是我們江家的傳統,第一次見面要先抱抱才行。」媽媽打著哈哈,說出她剛剛捏造出來的「江氏傳統」。

 

「欸欸?」李靜愕了一下,然後低下頭,輕聲說道:「難怪盛遠也抱了我的說……」

 

媽媽意味深長地瞄了我一眼。

 

我覺得解釋也說不清,只好讓媽媽誤會下去。正義的使者,很多時候都是受傷被誤會的一方。

 

「哦哦﹑喜歡電子遊戲嗎?」

 

「是什麼的說?」

 

「要不媽媽教你玩,很簡單的!」

 

「嗯,好的說!」

 

看不懂也不想理解媽媽幹什麼的我。作為武士王的好朋友,我才不會因為媽媽對李靜好得像親生女兒就覺得受傷……

 

絕對不會!

 

「歐尼?」

 

「話說我們好久沒玩卡牌遊戲了,要玩嗎?」

 

「嗯!」

 

瞄了一眼開始研究電子遊戲的疑似母女,我拉著弟弟回房間去……

 

 

((((((((((((完))))))))))))))))

 

這一篇是補完第一集中,李靜跟江媽媽的見面。

 

小小透露一下,第二集中,李靜會扮演一種超強悍又可怕的生物:D

然後,大家之後想看哪一位作為主角的番外呢?

A蜘蛛

B官冰蕙

C大帥

D江豐遠(弟弟)

E其他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