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巨型族的同伴:巨型菠蘿包

 

菠蘿包(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hk/%E8%8F%A0%E8%98%BF%E5%8C%85

提子包

 

兩種都是我喜歡吃的面包。

 

尤其是在預科時期(大約是台灣的高三到大一),基本上兩天就會吃一個菠蘿包,有時甚至是一天一個菠蘿包,而提子包是午餐的基本預定,所以別問我是不是一天一個之類的蠢問題了。

 

原因自然是……

 

菠蘿包咎提子包都是面包店裡最便宜的面包嘛~

 

雖然只吃面包不太飽,但只要吃完再到飲水機喝幾口水,胃袋馬上就會有種被滿足的感覺,因為面包吸水之後會發漲啊!

 

當然現在沒有那麼常吃菠蘿包和提子包,不過只要到面包店,還是喜歡看看有沒有菠蘿包或是提子包賣……

 

而事件的發生,就因我今天走到了新地圖,在自然而然下,我又走到了面包店裡。意外發現,一個人生中第一次見到超巨大菠蘿包,我要張開手掌能完全蓋住他,直徑大概十三厘米。

 

不過更讓我吃驚的還是他的名字!

 

——提子菠蘿包!

 

CAM00975.jpg

 

當面包店裡的最便宜面包合體時,竟然會出現巨大化的超意外結果!(誤

 

CAM00974.jpg

 

因為面包店內不能拍攝,所以我買了一個,然後到路邊拍下同為巨型一族的巨型菠蘿包英姿。

 

至於味道?

 

其實……

 

還挺好吃的~

arrow
arrow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