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入!萊茵的多蘭遠天小遊記(完)旅行之後生出的一點感覺

 

早上起床。

馬上到北車買手信和逛書店( ′∀`)σ≡σ☆))Д)

可惜沒能在誠品找到戰爭本部,他們應該為了躲避學生會的追捕又或是正在進行什麼隱密行動等等,沒看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不過,我就連其他老師的書都沒見到,這似乎有什麼重大的陰謀正在進行中,只有高麗菜姑娘在角落孤伶伶地哭泣……

(◕ܫ◕):「一個人想必很無聊了吧?」

我對她伸出友誼之手,把高麗菜姑娘帶走。

我家有愛玩的鴨太先生﹑喜歡惡作劇的戰爭本部﹑優雅的貝斯醬,高傲的小繼,可以當她的朋友。

但,問題不在這處!

我說誠品大哥,你到底怎麼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什麼都沒有,還算是書店嗎!

沒有時間,買完手信又買了個鐵道便當在高鐵上吃。

IMG-20160621-WA0001.jpgIMG-20160623-WA0033.jpg20160623_113127.jpg

最後就是上飛機,回家。

第三天完結。

如果這樣就完結的話,也太無趣了吧?

我來說說一件事。

當我看到自己的書放在書櫃的時候,其實覺得很感動的,但在感動過後,我還是生出更多的……

 

更多的。

更多的!

更多的野心。

IMG-20160623-WA0012.jpg

沒錯,就像大帥想要把學校變成她的形狀﹑把世界變成她的肉奴隸﹑把所有生物都踩在腳下,成為可以肆無忌憚地任意妄為的存在。

沒錯,就像盛遠想把身上的汙名除去。

沒錯,就像小靜想要留在戰爭本部各位的身邊。

沒錯,就像蜘蛛想要成為最強的忍者。

沒錯,就像官冰蕙想要變得坦率……

就是這樣,我突然覺得自己變弱的鬥爭心好像又起來了,自己又有了動力。

嗯~

題外話,戰爭本部第三集會完結。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集。

弱弱地說一句,這一集是唯一有著後記的。

不過……

我其實不太想讓人看見感謝以外的話,所以容我用以下一段,在第二天拍下的東西,讓你們先有個印象——

萊茵@千人,其實是那樣一個傢伙。

節錄《敗北の少年》的一句,給我和戰爭本部:

我們在地上匍匐前進 僅在地上匍匐前進

嗯,之後這句也是給我自己。

下次再到多蘭和遠天的話,我必定已經完成需要完成的事。

到這裡,一連三天的遊記完畢。

謝謝收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萊茵@千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茵@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